阿月君

///

是杯燕麦牛奶:

【安雷小游戏1.0版本正式发布】


【平台】PC

【类型】横版解谜RPG

【时长】一小时左右

【单结局】含补充剧情及二周目要素

【下载地址】点这里    密码:qob2




【【【【注意】】】】


1、不允许解密游戏源文件并提取原创素材自用。


2、不允许二次发布;因为要实时更新发布页,也不允许lof转载。


3、该版已修复所有已知BUG,且经测试未再发现新BUG。如不幸中招,基本都可通过重启游戏解决(不必删档。


4、该版相比demo版含有新增的少部分内容(总剧情无变化。


5、发布页将在之后更新游戏攻略以及所有小彩蛋(?)小剧情的触发方式。


6、感谢所有下载过0.9版并给我提供BUG信息的小伙伴,没有你们就没有这个完整的版本!


7、嗯……我想到新的再补(x



【以下不是重要内容,可以不必阅读】


因为这里是我碎碎念的地方!我终于终于把坑完整地填完了……这个游戏其实开坑很早很早…然后自己因为脚本难学自暴自弃地放置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才从今年2月(?)开始又慢慢做起……利用零散时间断断续续做到现在。(而且中途曾多次产生爱不动了的念头(????
昨天发布那个未完成版本也有点自暴自弃的感觉啦,本来游戏也进入最后测试阶段了,自己计划着两天内修补完,结果电脑突然罢工……也识别不了我的工程…当时就觉得,啊,凉了,而且我还要备考我搞不定了,心态崩溃下把幸存下来的文件发布了,想着要是有人愿意玩这个半成品也行叭……
没打tag也没发图,甚至整个发布页都散发着一股不靠谱的气息(???  结果真的没有想到蛮多人下下来玩的还能收到repo…😭😭😭😭
清醒过来之后良心非常不安,我怎么能给可爱安雷er们玩这种BUG百出的垃圾呢!!!!!!
所以发现工程还能打开后就隐藏了之前的发布页,加紧修补所有问题了😥😥
对昨天玩了游戏的小饼干感到很抱歉,我知道bug很多玩起来会很辛苦,可能本来还很开心的都要不愉快了😢😢
然后很感谢给我提出了BUG的小饼干,有些地方真的很难想到!你们让这个游戏更完美了!
最后也感谢所有repo😭   
从昨晚开始没怎么看通知💦💦可能有我漏了的,我后面慢慢回💦💦

最后的最后,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这个游戏!


【以上废话将在之后替换为攻略】


评论

热度(10817)

  1. 共3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