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君

【安雷】神様のイタズラ

アホゲ:

*卡了我好久的灵魂互换

雷狮一睡不起。
卡米尔是第一发现人,他只是觉得今天大哥睡得尤其晚想去看看情况,怎么呼唤也不见回应后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一向冷静的军师难得慌了神,又在几秒钟后镇静下来召唤裁判球对雷狮进行全身检查,得出的结论是一切正常身体倍儿棒,但就是醒不过来。
“佩利。”他喊,“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在最短时间里把安迷修带过来。”
“咦!?带那家伙过来干嘛不怕他趁机干掉老大啊!”
“叫你去你就去!”卡米尔难得动气,倒是和雷狮有几分相像,佩利看苗头不对拔腿就跑险些撞到在一边看热闹的帕洛斯,虽然知道这个人的本性但现在除了他也没人能依赖。
“你去门口守着,在安迷修来之前一只苍蝇都不要放进来。”
“呵呵,明白了。”

安迷修被佩利抓住的时候是懵逼的,刚才他还在雪地里漫无目的地行走,感觉到背后的野兽气息刚想转身拔刀就被抓住后领拖着跑。
“……恶/党他又想干嘛啊。”
“不是老大是卡米尔!他叫我不择手段把你带过去!”
这算什么?秋后算账?难道我和他哥的地下情被曝光了?
不得不说佩利脚速不是盖的没多久就到了海盗团的根据地,守在门口的帕洛斯看到安迷修后扬起一个戏谑的笑容指指里面,仿佛在看好戏。
“王子大人终于来了啊,你的sleeping beauty在里面哦。”
安迷修一个没忍住差点吐一地,他觉得肯定是雷狮酒后吐真言坦白从宽然后兄弟俩一拍屁股决定联手耍猴,什么睡美人讲不定他还没亲上去就被雷狮一巴掌拍进墙里再被卡米尔嵌得抠不出来,他们雷王星就没一个好货色。
但事实给了他一个比雷狮力气还大的巴掌。
“听着恶/党,这玩笑并不有趣。”可能安迷修自己都没发现他的语气有多绝望,双手死死抓住雷狮的肩膀使劲摇晃,“别装睡了,快起来。”
回答他的是六个省略号,身下的人呼吸平稳看上去没有任何异常,但如果是平常的雷狮在他们进门前一秒就会醒来,绝不会像现在这样任由别人掐捏他的脸还呼呼大睡。安迷修看出了这不是在开玩笑,卡米尔的不安是真的因为他已经第七次输错丹尼尔的电话号码根本冷静不下来。
“我直接去大厅找他,大哥…就拜托你了。”小军师说完扭头就走,顺路还带上了在门口暗中观察的佩利和帕洛斯,徒留安迷修在原地心情复杂。他很不解为什么海盗团的成员会对他信任到这个地步,换成任何一个人都会选择在雷狮手无缚鸡之力时杀死他排除威胁。
果然还是我和雷狮的py交易被…???
【嘿哟你可别多想,卡米尔只是觉得你最讲信用罢了。】
“那至少留一个人下来监视也好啊?”
【?…就算你有那个心,凭那点三脚猫功夫还想干掉我?】
“话不是这么说的雷狮你看你现在睡不醒只有嘴巴能……动…??】
安迷修满脸问号环视屋内,除了躺床上的那个别说人了连个鬼都没,那之前和自己说话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还有从刚才开始我就想说,安迷修。】雷狮的声音从床底下传来,带着一丝怒气。
【傻逼你踩到我了。】
安迷修低头一看,海盗头子那条星星头巾被他的脚严严实实踩住,洁白的布面上还留下一个清晰的脚印。

如果可以的话安迷修现在就想回家睡觉而不是站在阳台水洗恶/党,那条巾简直软硬不吃搓轻了说你想脏死我搓重了吼你想弄烂我。
比起这些更加不能让他接受的是高贵三皇子居然变成一条头巾的现实,原来他还抱有一丝怀疑态度捡起躺在地上的布料弹了弹上面的灰,然后就被下摆狠狠抽了一巴掌喊还不快去把我洗干净。
“你是招惹谁了被下这种奇怪的诅咒,”安迷修将头巾夹在晾衣杆上擦了擦头上的汗,今天天气不错看样子很快就能干。
【还不是你们这群人老说我头巾才是本体,创世神才晚上托梦来找我玩游戏。】
雷狮乖乖趴在晾衣架上随风飘动,据他所说昨天晚上一躺下就被神压床,贼兮兮地问要不要来点刺激的。答案当然是要,他雷狮是谁有刺激送上门怎么可能会拒绝,然后就看见创世神笑得更加鸡婆拿起自己的头巾,手一挥泛起一圈小星星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听着No.4,接下来你将会和这个进行灵魂互换,换回来的方法只有获得白马王子的真爱之吻,必须在你最亲近的人面前进行,别用一脸吃屎的表情看着我我知道这很俗套但很有趣不是么。那么期待你的海盗团会有什么反应。”
想后悔也没用雷狮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地板上除了下摆哪里都不动,见卡米尔使劲喊着自己就算发声他们也听不见,就在他想要不要扭到桌子上凹成字符时被一只脚狠狠踩住还碾了碾。
天杀的安迷修看我等会儿不绕着你脖子上吊。
雷狮当然懂创世神的意思不就是想让他和安迷修公开出柜么,要是这点他的海盗团都承受不了那解散算了。不说什么肉麻兮兮的话,通过无数次的互怼他和安迷修之间早就怼出了真情实感,并感觉不是这个人和自己怼一辈子浑身不舒坦。
游戏很简单,只要在卡米尔他们面前和安迷修打个啵就行,难度是如何让他们发现自己的灵魂附在头巾上并告知解决方法。现在安迷修能和自己毫无障碍的交流那这个游戏可以说完全失去了游戏性单纯是神想看家庭伦理剧或者想抢百合网生意。雷狮想了想用两个下摆按住安迷修的脸,正中那颗大星星一闪一闪的表示他要说话了。
【等卡米尔他们回来你就吻我。】
“…为啥?万一他把我当变态呢?”
【屁话别多我肚子饿死了这就是解决方法你爱做做不做滚蛋我马上去找别的真爱。】
你这不是给我戴绿帽么,安迷修就差没喊出声。

当傍晚卡米尔他们拖着疲惫的步伐回到家时,就看见安迷修站在雷狮门口一脸严肃地说:“回来了啊。”好像很关心事情发展的样子。
“没带回什么有用的情报,丹尼尔说他也不清楚。”压低的帽檐盖不住卡米尔悲伤的眼睛,他已经在幻想雷狮一辈子醒不了的悲惨未来,所以在见到安迷修拿着自家大哥头巾表情微妙时难免也会想劝他看开点。但还没开口就被安迷修抢先了,他清了清嗓子一脸英勇就义。
“你们看着我。”
“啊?”
“行了别多说你们这群恶党看着我就行。”
面对疑惑中带着【安迷修悲痛到智障】的眼神,当事人缓缓捧起头巾然后在上面那颗星星的位置轻轻落下一个吻,宛如亲吻雷狮的额头。温柔似在轻抚少女脸颊的动作看得剩下的三人目瞪口呆一时都忘记关上嘴巴。
做好被暴打以及痛呼变态准备的安迷修想转身就跑但意外的被卡米尔拉住袖子,看得出他有努力控制自己的颤抖和呜咽声。
“果然…你喜欢大哥吧。”
啊做到这地步肯定会被发现了,安迷修挠头。他其实很想说雷狮现在已经换回来了你们快去给他煮泡面他都快饿得啃床板,但卡米尔似乎动用了全身的力气攀住自己的袖子想诉说什么。
“我早就看出来。”他说,“这次叫你过来也是因为除了我只有你不会在他最脆弱的时候下毒手,所以…所以……”
少年的句尾已经带上了一丝哭腔。
“所以你想让他不要在我睡成猪的时候抛弃我吗?”一个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想什么呢,他敢始乱终弃我就算睡在棺材板里都会把盖子卸了爬过去站在床头吐舌头吓死他。”
安迷修扯扯被拉长的袖子看雷狮被卡米尔一个飞扑差点摔倒,嘴上骂小兔崽子想撞死我啊脸上却露着宠溺的笑,要不是震天响的饿肚子声有点破坏气氛不然肯定能上凹凸晚报家庭版。他想了想决定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跑去厨房给他们一人煮一碗泡面,雷狮的特别对待还在碗底卧了个煎蛋。

吃饱喝足后累了一天的三人很快就睡着了,雷狮因为身体睡了一整天所以精神得很,决定爬屋顶上看会儿星星。安迷修洗好碗也没事干就坐他旁边,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
“我没想到创世神会无聊到这种地步,做这事有什么好处?”
雷狮哼了一声表示我知道个屁,大概他内心空虚不甘寂寞是看见情侣就想拆散FFF团教主,谁知道他用同一种方法玩了多少对。这时星空突然裂开露出被点名那位神的半张脸,他撇了撇嘴好像有点委屈又有点不甘心。
“我明明切断了一切能交流的媒介,为什么No.5却能听见No.4在说什么?…算了这次是你们赢了作为奖励赐予你们一些祝福怎么样?比方说百分百被心爱之人杀死之类的?”
一道落雷在创世神鼻尖几毫米处落下,雷狮站起身手叉着腰吊儿郎当地指着恶趣味的神骂道:“滚吧,最好的祝福就是直到我获得冠军的那天你都别出现,下次再玩这种傻逼游戏就算是神我也杀给你看。”
虽然很帅而且很解气但安迷修就是很想吐槽明明是你先答应的。
创世神拍着手大笑,似乎在嘲笑他的不自量力,留下一句我很期待后消失地无影无踪。
看雷狮又一屁股坐下安迷修揽过他的肩膀让他靠在自己身上,还在气头上的人扑腾了两下还是乖乖靠上去,两个人相对无言了一会儿后雷狮先开口打破沉默。
“要是真的不能沟通我在那儿躺一辈子你怎么办?”
“成为第一吧,然后向创世神许愿。”
雷狮切了一声往安迷修怀里拱了拱,手把玩着他的领带试图打死结。
“对我那么好哦,你说那个脑子有包的神做这种事是不是在调动参赛者积极性,忽悠他们拿第一然后许愿另外个人能醒。”
“也不是没这个可能,谁知道呢那可是任性的神啊,不是我们能猜测的。”安迷修伸了个懒腰看雷狮干脆一骨碌趴他腿上打开终端,手也就玩起了那根还飘有蓝月亮味道的头巾。
“换成我就不会这么做。”雷狮刷着情报漫不经心地说,“我会直接让那家伙把所有神之力都拱手相让然后杀了他成为新世界的神,到时候别说你了我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还真是恶党的做法。”
“不过嘛…我挺高兴的,你居然愿意放弃自己原来的梦想来换我的命。”
“那是当然。”安迷修拉住头巾的手稍稍使力迫使雷狮仰起头,然后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我对所爱至死不渝。”

评论

热度(9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